卡米希亚.亚文尔 ⃒⃘⃤

哈迷 巫粹 (为了嗑cp) 毕业于拉文克劳 杂食党

hp当你被霸凌阅读体+观影体

  在你背上贴:"伪装成格兰芬多的斯莱特林"使你被那群纯血疯子骂了一个学期,还登上了霍格沃茨日报,使得一些斯莱特林维护者给你发吼叫信,污言秽语在大厅里响起,咒骂你,诅咒你,侮辱你。

    然后他们再假惺惺的对你说:“一个玩笑别介意"此时一堆人站出来:“你什么德行我们还不知道,怪胎就是小气""骂就骂了,带上我们韦斯莱双子干什么"就连教授都说“别那么小气,同学只是和你开个小玩笑。”

    从此“玩笑"就开始伴随着你的生活:朝你扔粪蛋;把鼻血牛轧糖扔进你的饮料里,直到你流鼻血流到晕过去都没给你解药;把你锁在桃金娘的洗浴室;在曼德拉草尖叫时拿下你的耳罩;将你的作业粉碎;把你与家人的合照泡水.

    你不敢再吃别人递过来的任何东西。

  天哪,这些孩子的心思竟然如此恶毒,赫尔希面容复杂的看着面前大礼堂中的面孔,千年前的霍格沃斯,其乐融融,如今却...

  教授们原面容复杂,这一切也有他们的错,如果他们能早点发现,这个女孩也不会那么崩溃可世界上没有第二次。

  韦斯莱夫人和韦斯莱先生怒视着他的们的儿子,他们认为这样放养能让儿子变得快乐变得活泼,但如果把他们做的事情放到自己身上,他们才会明白那有多么的恶毒,玩笑,那是谋杀,他们不敢想象,如果那几个恶作剧真的成功的话那个女孩现在已经死了,想到这里他们看向那女孩的眼神中又多了几分怜悯和痛心。

  【斯内普教授】

    每次只要你在,受到折磨的就不是哈利了,而是你

    "y/n小姐,缩身药剂的材料。"

    “雏菊根、无花果皮、毛毛虫。

  都能看出来,斯内普教授在刁难你,即使你对答如流,仍然要因为你有所停顿而扣分。

    “格兰芬多扣五分,因为y/n小姐说的慢。

    “再扣五分""再扣五分”......“因为y/n小姐没有帮助邻桌,一周禁闭。"这些理由何其牵强。

    你不是救世主,一下课就有人对你指指点点,还有人故意用很大的声音说:“这种人怎么会在我们格兰芬多呢?真丢人,就应该把她赶出去。

    附和的声音一大片一大片,就像是一滴一滴的水,砸在你身上,看似不多,却汇聚成河淹没了你。

  鼻涕精就是鼻涕精,詹姆波特不屑的说道,小天狼星布莱克在一旁附和,斯内普的脸青红交加,还从来没有在那淡漠的脸中看出来什么呢,而从那个女人开始出现到现在一直没有吭声的里德尔教授,看向了礼堂中央斯莱特林的几个学生,传音道“明世事,这件事我会解决,不要出风头。”

  孰不知,这一切都被斯莱特看在眼里他盯着自己的后代,闭了闭眼。

  女人看向詹姆波特“波特先生,你又有什么资格说斯内普教授呢。”这句话不是问句而是陈述句,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年轻的时候你也霸凌过斯内普吧。”

  那是他活该詹姆波特在心中想到

  可眨眼间,女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“是吗?那你的儿子霸凌那个女孩,或者说是参与者的话,是不是也活该那个女孩呢?”女人笑了笑回座位上去了,丝毫不管詹姆波特瞬间变白了脸色。

      【潘西·帕金森】

    刚走进魔药课教室,一盆水猝不及防的就从空中浇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......""你看她,傻的可笑,泥巴种就是泥巴种。

  早已被后悔和痛心填满身心的众人痛恨的看向帕金森,帕金森惊恐地叫道“我不是,我没有!这是假的,这是假的!”

  可女人看向了他说到“你不觉得你越是这样叫也是心中有鬼吗?”帕金森不听女人的警告,想要从座位上站起来,可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响,潘西的左脸红了,大礼堂寂静了,女人笑容得体的逼帕金森坐了下来,帕金森的母亲连忙摸了摸女儿的左脸,用手指着女人。大骂道“你这个贱种,居然敢打我女儿的脸!”各种恶毒的语言从帕金森母亲从他口中说出

  “贱种?还从来没有人这么说过我呢!”果然,下秒,帕金森母亲的手指断掉了,血液四溅,帕吉斯母亲痛苦的嘶吼,可大家都没有听见很简单,一个静音咒。

  坐在教室里的人哄堂大笑,帕金森恶毒的话语毫不掩饰的传入你的耳中。    你抬起头,正好对上她的眼睛。她眼里的轻蔑,嘲笑与高傲毫不掩饰,仿佛在说:“就是我做的,你能怎样?”

    斯内普教授随后走了进来,看到这一片狼藉,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y/n小姐,还站在那里是想让我给格兰芬多扣分吗?

    你挪动着仿佛灌了铅的双腿走向最后一排的空位

    “哦,对了,下课收拾一下这一地的

水,因为污染教室环境,耽误老师上课时间,关1个周禁闭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"帕金森又笑了起来,声音刺耳且尖锐,你看见斯内普教授勾了勾嘴角,纵容了她的行为。

    没有人愿意和你这个"怪胎"一组,你只能自己做魔药。以你的能力,这完全没问题,但前提是没有人来捣乱。

    “教授,我的雏菊根切坏了。"又是帕金森的声音,你已经明白了她想干什么。

  西弗勒斯,这你和这当年霸凌你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呢,麦克教授痛心的看向他的学生,内部,脸上有少有的愧疚,邓布利多教授眼中充满了痛苦,身为霍格沃斯的校长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,结果却是睁一只闭一只眼罢了。

  "想给格兰芬多扣分吗?”

你不想被别人戳脊梁骨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因为帕金森的“借草药"和诺特的一个“一不小心"的消失咒,你不出意外的获得了一个不及格。

    “果然泥巴种就是蠢,魔药都不会做。你对这句话无动于衷,只是庆幸他们没有像上次一样往你的魔药里放其他东西,害的你一个周写不了作业

  赫尔佳已经不想说话了,他怕。他一开口怒气就是不住,这些孩子真的一个比一个幸福恶毒,谋杀居然也能说成玩笑,令人痛恨!

  【魔杖事件】

    黑湖边的草坪是你最喜欢的地方,你总是坐在这里看书。在这里你可以短暂躲避别人的流言蜚语与伤害。

    可惜,今天你显然是不幸的。

    一句"Expelliarmus"打乱了你的好心情--有人缴了你的魔杖,在你专心看书的时候。

    你猛地站起身来,发现是马尔福他们,果然除了他们不会有人这么无聊了。

    你的魔杖在扎比尼手里。 

  斯莱特林又遭到了众人的怒视,马尔夫躲在他父亲后面,内心如同海水般波澜。

  今天却不知抽了哪门子风,三个人都只是静静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都开始往这边聚--大家都知道你们四个站在一起就有热闹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等人聚的里三圈外三圈了,扎比尼先开了口

    “小姐,你的魔杖在我这里哦。1

    说着眨了眨眼。霍格沃茨情圣的魅力确实不小,周围已经有很多女生开始尖叫了,而你只感觉遍体生寒。

    “请你们把魔杖还给我,我并没有对你们施咒。

    “一个小泥巴种也敢和我们讲条件。JI

    马尔福说话了,扎比尼转魔杖的速度更快了。

    “别看着我们,真令我感到作呕。"诺特冷冰冰的开口了"你为什么要来霍格沃茨,在你那麻瓜世界呆着不就好了,干嘛来侮辱我们巫师纯净的血统。”

  见到此景,萨拉再一次思想了自己生前有没有说什么纯血统,为什么斯莱特林的学生,甚至是他的后代都会这么想?他只不过是把一部分的麻瓜学生给挑了出来而已,但也没说全部的呀?

      你敢肯定你看见了格兰芬多的三人的身影,哦不,是背影,勇敢的格兰芬多三人组选择了视而不见。

  波特!格兰芬多心中一惊,千年前,一个纯血统家族,正直和善是它们的代言词,可现在却如今,对霸凌视而不见。

  罗恩和哈利再一次遭受了父母的那痛心而又失望的眼神,脸红的像萝卜一样。

  许多女生在上面看到了自己,当时觉得没什么,现在想起来恨不得打自己这几个巴掌,当时怎么那么傻。

      “我们都是巫师。"你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,虽然没说完,但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:我们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敢!?怎么敢将你那肮脏的血

统与我们纯血相提并论?怎么敢反驳我?"马尔福炸毛了,他不喜欢我突然的反抗,哪怕只是一句没有明说的话。

    "locomotor mortis"(锁腿咒)

"everte statum"(悬空翻转咒,目标在空中后翻)

    一个又一个咒语往你身上打着。

  那么多,该有多疼啊,赫尔加看着格兰芬多那个女孩,斯莱特林的夫人和先生点了点头,泥巴种凭什么和他们相提并论。

      扎比尼将魔杖对准了你的书和背

包, “reducto”(粉身碎骨咒)

    一瞬间,你的东西都变成了一地的碎

渣。

    “不!停手! please! 别动我的东西!”

    “真吵"诺特皱着眉头甩了你一个咒

语"Langlock"(锁舌封喉)

    “真好玩,我们对你施咒你都一声不

吭,你的包里有什么宝贝的东西不能动。

    扎比尼玩味的看着你,然后走向了你变成碎片的"包”。

  那个包!女孩顿时震惊了同时痛苦溢满心神,他怎么回忘,他怎么会忘?!那个地方那个回忆,不堪回首的回忆入目,妈妈的念想,遗物,最后一点回忆,沉到了黑湖底下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好ooc

  






  

  


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3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